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术期刊社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及理论学习
2022-04-06 学术期刊社  学术期刊社

4月5日下午,学术期刊社借助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及本部门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社长戴红伟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戴红伟首先带领大家对《江苏海洋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15号)》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江苏海洋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试行)》中“突发新冠肺炎紧急处置流程”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接着,对居家办公情况下三刊出版、社会效益考核及期刊复评审核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进行了部门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育部2022年第5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主要内容是加大教育系统核酸常态化抽检频次。

戴红伟对大家前段时间在配合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一是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学校及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完美校园打卡以及健康信息反馈;二是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作与政治理论学习两不误;三是进行适度的身体锻炼,守住自身的健康安全,严格落实“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