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社两刊在江苏省高校学报评优活动中获奖
2022-05-02   学术期刊社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比活动。《江苏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江苏海洋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在评选活动中分获“江苏省高校特色期刊”和“江苏省高校优秀期刊 ”。

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基于各大数据库的客观数据进行评价,旨在提升江苏省高校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本次评比共选出38种精品期刊、43种优秀期刊和20种特色期刊。学报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双双获奖,凸显了学报近年来在强化特色和提升品位等工作方面的成效,同时也是对学报办刊质量和业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