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来学术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08   学术期刊社

9月7日下午,副校长严云洋来学术期刊社调研工作,学术期刊社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学术期刊社社长于雪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江苏海洋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江苏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江苏海洋》各编辑部介绍了期刊的发展历程、编辑出版发行和公众号运行情况,期刊社负责同志就期刊定位、影响力提升、平台建设、制度保障、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全体编辑人员围绕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发言。

严云洋根据《高等学校学报管理办法》,对大学学报的办刊目的、功能定位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对学报在拓宽校外稿源、提升稿件质量、合理设置栏目、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学报的重要性,把握正确方向,合理设定目标,注重内涵,持之以恒,持续稳步发展;二是创新工作方法,开拓思路,加强与校内各学院、各部门沟通,同时加强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多参加学术会议征文,采取多种方式吸引高质量稿源;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编辑人员要重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同时要创造条件“走出去”,与编辑同行和专业人员开展广泛交流,开阔视野,不断提升办刊层次。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