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术期刊社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
2022-10-25 学术期刊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全体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水平,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的工作安排,学术期刊社分别于9月21日、9月28日、10月5日及10月12日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在9月21日、9月28日、10月5日的三次培训中,学术期刊社组织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结合观看网络安全科普视频的形式,对工作人员有关数据出境安全、数字技能、个人信息保护以及国家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学术期刊社还于10月12日邀请江苏海洋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戴红伟作了“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的专题报告。戴红伟在报告中对国家网络安全周、国家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隐患和安全上网建议等进行了讲解,通过法律法规阐释和案例解析,进一步说明了网络安全对于个人、组织和国家的重要性,强调了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系统化的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部门全体职工对日常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网络安全的防护意识,并帮助职工掌握了一定的网络安全防护及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方法,为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