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在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27 学术期刊社 

近日,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期刊协会、江苏省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的获奖结果公布,我社由吴海霞、褚金红、高占老师组成的团队荣获团队三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和个人三等奖1项,成绩喜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的学习掌握,进一步提高新闻出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报刊编校人才的专业化水平,10月28日,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期刊协会、江苏省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初赛在南京市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积极响应,派出三名编辑组成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2支代表队的302名采编、校对人员参赛,最终决出团队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个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经过激烈角逐,我社荣获团队三等奖,吴海霞、褚金红两位参赛选手分获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直以来,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都特别重视编辑业务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严把流程关、内容关和质量关,创新实行“两会五审五校”制度并严格执行,组织编辑人员积极参加业内举办的各类培训,期刊社内部实现老带新“传帮带”学习制度,全面提升编校人员综合素质。同时,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在加强对编辑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的同时,加强对新媒体人才的培养,以提高期刊在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和发展。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