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的一篇论文被评为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优秀科技论文
2023-11-30   学术期刊社

11月28—29日,中国水产学会成立60周年暨2023范蠡学术大会在重庆市隆重召开。在会上,发布了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科技论文评价结果。《江苏海洋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推荐的发表在2021年第30卷第2期上的文章《不同养殖月龄罗氏沼虾表型性状与体质量的相关性分析》,被评为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优秀科技论文。该文责任编辑为学术期刊社褚金红老师。

中国水产学会年度优秀科技论文遴选旨在推动“世界一流水产科技期刊”品牌建设,鼓励更多高水平水产领域科技成果在国内期刊首发,推动我国水产类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科技论文评价工作于7月份启动,共收到来自38种会员期刊的240多篇论文。经形式审查、学科同行评审、评审委员会终审、评审结果公示、学会常务理事会审定,共评选出中国水产学会2023年度最佳科技论文10篇、优秀科技论文20篇。

此次获评优秀科技论文奖,一方面体现了论文作者杨明等(上海市水产研究所)在学术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另一方面也是对编辑部注重选拔优质稿件以及强化编校质量、提升编辑技能的肯定。

高校学报是展现学校科研成果及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学术期刊社在完善制度建设和流程规范基础上,不断强化编辑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对高水平稿件的吸引力也在逐渐增强。今后将在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促进持续健康发展,以便吸引更多优质稿件,培育更多优秀作者,努力搭建更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