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社两名编辑在校机关“我与党的二十大” 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3-12-07   学术期刊社

近日,江苏海洋大学机关党委公布了机关“我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获奖结果,我社报送的两篇征文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海洋大学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和知识竞赛”。我社积极响应,一方面,组织全体编辑认真聆听了机关党委邀请的杨雪英教授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于会后结合编辑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另一方面,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和知识竞赛活动,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这次活动的征文比赛环节中,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投稿,共征集到“我与党的二十大”作品38件,经过专家组初评和终复评(均为盲评),最终评出“我与党的二十大”优秀作品19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我社吴海霞同志的“坚守与赋能:在服务中砥砺前行”一文荣获一等奖,高占同志的“高校构建文化自信育人体系的时代价值”一文荣获三等奖。

习近平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高校学报作为开展学术研究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传播思想文化的重要阵地,是促进理论创新和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我社一向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在2023年特别开辟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栏,已先后刊发了10多篇政治立场坚定、理论观点正确,与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一致的有价值、有社会效益的学术文章。今后,我社还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继续组织刊发以“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学术文章,为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提升作出我们期刊人该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