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园地 | 征稿启事 | 投稿指南 | 学术服务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期刊全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苏海洋》征稿启事
2023-12-21  

《江苏海洋》由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主管,江苏海洋大学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编辑出版发行,是一个展示江苏海洋发展成就、传播海洋信息的交流平台,属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的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

为了能够更全面快捷地宣传我省海洋事业发展的新动态、取得的新成就,及时向广大读者报道我省海洋事业发展面貌,我们特诚挚地向所有从事和关心海洋事业的工作者们征稿。

《江苏海洋》开设海洋经济、海洋论坛、海洋教育、海洋人物、一线风采、海洋科技、海洋资源等栏目,您可以根据栏目设置进行针对性撰稿,也可直接将稿件投寄给编辑部,我们来安排具体栏目。稿件一经采用,《江苏海洋》编辑部将酌情向作者支付稿酬。

理事单位稿件优先刊发。

为使来稿得到迅速妥善处理,敬请作者注意:

(1)题材和内容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2)题目简明醒目,材料真实可信。

(3)题材不限,文字和图片均可。正文文字一般在3000-5000字为宜。

(4)作者须保证稿件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文责自负,本刊不对侵权稿件负连带责任。

(5)本刊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投稿时说明。

(6)投稿时请附上作者联系方式。

(7)稿件支付稿费后,所有署名作者自愿将稿件的出版权(包括但不限于纸版、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等)转让给本刊,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投稿邮箱:jsobjb@163.com联系电话:0518-85895237

关闭窗口
 

E-mail:xuebao@jou.edu.cn

办公地点:苍梧校区文渊楼南楼4楼

电话:0518-85895233(人文社会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4(自然科学编辑部);0518-85895237(江苏海洋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学术期刊社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31

版权所有 © 2021 江苏海洋大学学术期刊社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